一个人的无情换来很多人的无奈,无奈的的对待,无奈的心碎,想要慢慢的将它忘记,不再去忆去,曾经,那些沧桑那些无知那张被强行玷污的画卷,不会在回到从前的清洁和美丽多么天真的她啊,没有保护自己的意识,真的没有就被他这样子拉着出去,在寒冷的大街多么脆弱的她啊怎么也推不开那双可恶的手,她哭了,她想到结束自己的生命,可是,妈妈,她们又怎么办啊?她不敢说,对好心的老板娘,对知心的同事,她没有说,而是在没有人的时候将眼泪一个人咽下她,不知道多少次想要拥抱前方的汽车头,可一次又一次,想到自己的天真,想到自己的父母,心在碎,泪在流面对前方的汽车头却没有了接进它的勇气.
她,真的变了,忧郁了,沉默了没有了昔日的欢乐和微笑. 多了一些让人担心的表情一个人的时候,她将自己葬在老板家的酒堆里面,一个人喝,一个人留遗言,一个人哭,一个人痛她真的要崩溃了,不知道什么叫"膜",不知道,天真得什么都不知道了她真的沦落了为了那张被玷污的画卷网吧,哭,酒成了她的家常便饭对自己没有了希望,对未来没有了目标心中想要犯罪杀了那了造事的人,然后结束自己的生命,对父母,对关心自己的人,只有一声永远不足的抱歉......
遇到你,拯救了我,也让我陷入痛的最深处,找不到出口,也不曾再有安慰
将上锁的QQ揭开,将喝了酒后的悲伤释放,键盘上任自己的泪水在流我天真,我沉沦望着显示屏,我嘲笑自己的傻,自己的脆弱.
无意间,一个头像在闪,加了,是你将我从死亡边缘拉回来的你.
几次的交流中,我们是在交往吧,朋友告诉我你的女朋友很多,是在劝我吧我没有听,是你将我救回来,这一生就让你来摆布吧没有几天,我有事要回来,那是四月三十号你们也正好放假,你没有回家,是在等我到你的身边吧?
虽然是喝我小姨的喜酒, 但我,并没有在那里多停留吃了饭就骗爸爸说有是要去大方去了,我并没有什么事,也是最重要的事----赶快见到你,将我拯救的你.
五月一号,我们出去骑车,我摔倒了,看你的担心的样子,我傻傻的笑,那一天,我爱上了你这一生就是为了找到你吧!
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很开心,但我也似乎感到了你的不寻常,你有事在瞒着我,要么就是在躲着我,想要将我赶出你的视线是的,我的心好痛,原来,我们的相遇只能说是互相安慰罢了但我没有说出口,我努力,我以为你会忘了曾经的她,我以为你会爱我我的想法真的还是那么的没有进步,明明知道不可能,却还在为你而执着着期待你爱我的那一天.
高考在即,我们都没有在说什么,只是当你要出门了的时候,你告诉我,你就要走了我的泪再次的流下,这一次是为了你你走了,那些犯下的错,我该怎么办?你要我补习,爸爸妈妈也知道了我们的事,我知道妈妈不让我补习的担心也明白爸爸沉默的叹息我还是在执着为了你我还是要求着补习我要自己承担自己的费用,现在只是暂借.
我这样的选择,为了你,为了我我都没有错是你给了我希望是你让我看到还有一颗星星属于我帮我搬家,帮我把房子什么的都搞好了你的嘱咐,要好好学习,我虽然没考上,我希望你能考上我是真的看到了彩虹.
送你的站台,我记得我们有一个拥抱,站在那个角度,你指我看你的家,多么碧绿的田地,多么清晰收回眼神,回到你的身上,变的模糊了起来我的泪,就要不听话了.
不要我给你拿行李,进车厢的时候你没有回头,我还有好多话没有说,你坐下来,回头,叮嘱,一定要努力.
车,走了
你,也被它带走了
我在呼喊,声音却是沙哑的,随风,你听到了吗?望着车去的方向,我的泪在流静静地挥手,直到车影不见,我还站在那里望着那个你去方向,很久,很久......什么时候它,会把你带回?
走在大街小巷,我在寻找,你似乎就在我身边,我却寻不到你的身影直到自己嘲笑自己可是我,真的好想你,上课,我在想你,记得你给我讲题时的情景,在宿舍,到处都是你的影子,我却拥不到,我好想你,我哭了,一次又一次.......等待......
这个冬天的天气有些冷,我在想你,我在屋里徘徊,你在做什么?
一个突然而至的敲门声换回了我的思绪,开门,一个熟悉的身影-----你站在门口,我真的不敢相信,没有给我说,你怎么在这里,我是在做梦?我发愣."不认识了吗?"你开口了你提着一了苹果那是12月22号,平安夜就要到了我不解你怎么不告诉我你要回来."回来给你妈妈拜年不行吗?"我真的好高兴.
就在1月9日,我考完了试,你怎么也要我去你家,你又说没时间来接我,你的话有时候总是不给人选择的余地,我还是去了在你家玩了几天,你陪我去我家就在1月17日,我们在家人的见证下定了婚我好高兴,我会好好的爱你.
我们几乎没天都在一起你就要回厂了,我,还要继续读书,我真的不想读,可你,为了让我继续上学,你和爸爸,和哥哥闹过我不敢公司你我不想读了全你也希望我们一起出去.
2月1日你回厂了,这一次,我没有送你,因为妈妈有事,我要照顾家里面,后来不就,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好害怕,也好高兴,那段时间妈妈住院,你很难过,我告诉了你,你也好高兴.
2xxx年10月6日,在一天有一天的疼痛中,我们的宝贝来到了这个世界,她的到来,带来了欢乐,也带来忧伤你好高兴,也有些失落,我知道,她不是一个男孩,你恨我,恨我是在骗你,你不理我,责怪我,而我只有任泪水顺着脸颊流下,流下.......心中的那些痛,又有谁真的知道,真的愿意去理解?
把孩子送回去后,我们开始了拼搏,为生活,为孩子.
我们的冷战也在一次一次的来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们会这样,有好多事情,你都不与我说,我看到你好累,真的好累而你,有时我下班回家你还没回来,你的表情真的让我在猜测你的想发你的感情你是不是在变了?我一天一天的期待,你还是没有再出现我的等待中.
你辞职了我也是要到期了才告诉我,你要去上海,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你确定的,我是怎么也改变不了啊我就算不让你走,又能如何?我心痛但我还是没有阻挡你追求理想的脚步我知道你虽然和我在一起,你的心里只有对她的思念,对我的,我怎么感觉像是同情多一些,你好累,爱,真的让我们都好累,好累......
我们的冷战多了,你的出去的时间多了,你不上班时陪我的时间少了在玩的时候,好像都忘了我是我想太多吧我一次又一次的为你找借口,而你,却是在一次又一次有意无意的给我伤害,为什么?这就是你对我的爱,太特殊了,真的,你不觉得吗?
我知道你与其他的男人一样,很在乎很在乎,我是永远也给不了你的,这是你有一次亲自说的,你不是说过不在乎,你不是说过那已经过去,.....其实我知道你很在乎爱你,我又怎么舍得离你而去.
我想用我一生好好爱你,照顾你,对于那些我永远不能给的东西我真的希望你不要再提起你爱的不是我,你还在想赶我离开,你还在思念她,还在等待她回到你的身边,她还爱你,深深的,那些我给不了的她还为你留着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在这个缤纷的世界,到底什么才属于我,什么也没有什么都是虚无,什么都是飘渺,包括我自己你老是时不时的揭开我的伤疤,那么的无情,没有安慰,只有你的嘲笑声不断,不断......
你在期待回到从前,期待回到你们从前的甜蜜而我,对这个世界,对你,还有资格去奢求什么?
对你来说,我是真的好肮脏吗?
我最在乎的人,我最爱的人!
你又让我的旧伤复发,加上你给的"爱"吧!
你有佳人为你牵挂,有鲜花为你陪忖而我却没有人跟我拥有同样的故事......